机电学院领导检查文明宿舍创建情况

  宣亚文        2017-03-15        328

 

 

314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副书记轩欣在辅导员曾振华、杨志涛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检查学生寝室的卫生、消防情况。

为响应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更好地推动学院文明宿舍的创建,机电学院制定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办法及卫生评比条例》,在学生宿舍楼中成立机电学院班级宿舍信息反馈处,确保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和住宿等各项信息能够及时准确的反馈。在此次检查过程中,程全书记一行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嘱咐同学们要加强锻炼,注意日常饮食,保持身体健康。同时要排查寝室消防安全隐患,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安全意识,增强纪律观念,用实际行动构建文明平安和谐的宿舍文化环境。

(供稿人:曾振华、杨志涛、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