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论坛会”

  宣亚文        2017-03-20        316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319日晚,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四期青年论坛会”在3508教室如期举行。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审。此次比赛共有二十名选手参加,2016级各班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围绕“说青春、看中国、向未来”为主题,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参赛选手通过制作精美的PPT来为自己的演讲加分,他们的演讲或幽默诙谐,或沉熟稳重,或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演讲展现了自己优秀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来自16自动化的刘宏同学以“改变,就是好事!”这个主题联系自身成长经历演讲出了不一样的风采,他说:“改变总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在等着你,改变就是梦的开始”。互动环节的联想记忆表演吸引住全场人的目光,现场气氛火热,观众都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演讲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促进了同学们的思想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青春的魅力和风采。

(供稿人:曾振华、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