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第一届“机电好声音”歌唱比赛

  王亚芳        2017-05-16        124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512日晚,机电学院在5206举办第一届“机电好声音”歌唱比赛。

    参赛代表队队员青春昂扬、自信非凡、各显其能,他们拼实力、拼人气,通过演唱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声线以及对青春与拼搏的感悟,《红日》、《仰望星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或表达积极进取的青春信念,或表达对友情的珍重,或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同学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给大家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此次歌唱比赛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对于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曾振华、王艳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