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宣亚文        2017-05-31        98

 

 

为了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526日,机电学院在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曾振华老师主持,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副书记轩欣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对母校的留恋,大家共同回忆了读书时的美好时光,在感激的同时,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轩欣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要求站好最后一班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引导大家注意校园秩序,提高认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

程全老师最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要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离校前的相关工作;第二,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把这种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第三,要扎实工作。发扬“周师精神”,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第四,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时时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事业有成,早日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供稿人:曾振华、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