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宣亚文        2017-06-02        122

 

 

 

6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506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轩欣、辅导员曾振华、杨志涛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共有43人参与,他们分别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自我成长,学生会工作改进等若干方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的主题演讲。同学们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平实质朴、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发人深省,大家都用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着最好的自己,表达了愿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大会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会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是一个能战斗的和谐大家庭,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不负老师所托,发扬不怕苦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曾振华、王艳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