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宣亚文        2017-06-09        105

 

 

 

6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401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主题班会。会议由曾振华老师主持,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党总支副书记轩欣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岁月荏苒,大学四年匆匆而别;毕业时分,难舍母校同窗情怀;祝福青春,吹响逐梦征途号角。2017届毕业生主题班会上李院长代表机电学院全体教师与毕业生们共叙依依惜别之情,同时也嘱咐大家注意离校安全等事项;李院长的讲话,每一个字符仿佛都印刻着同学们四年的点点滴滴,不少同学眼眶湿润,情难自禁。最后程全书记发表临别赠言,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够追逐自己的理想,为梦想奋斗;常回这住了四年的温馨之家看看,不管你们走到哪里机电学院永远是你们的避风港。

会后,机电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并赠送了毕业纪念印章,在大家的道别声中,此次主题班会落下帷幕。相信2017届毕业生定能扬起梦想的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曾振华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