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忆峥嵘岁月主题影视节活动

  张楠楠        2017-05-20        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按照上级党委有关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党支部实际,5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本次忆峥嵘岁月主题影视节活动中,以开展长征精神宣传教育、学生座谈会、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大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文艺晚会。通过小班辅导、专题报告会、党团课等形式,集中开展长征精神的宣传教育,讲解长征历史知识,解读长征精神内涵及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学生把总结历史经验和进行现实思考结合起来,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热情,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通过本次忆峥嵘岁月主题影视节活动对党史国史的学习,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的变化,激励了全体同学为了中国梦而奋斗,培养了全体同学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操。为我院爱党爱国教育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