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横向课题到账经费20万元

  宣亚文        2017-06-28        670

  随着学校转型发展的深入开展,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非常重视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经过近1年多的努力,学院研发成员为河南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金诚盛电力通讯有限公司开发的2个项目(数控板料折弯机控制系统设备改造、自动控制垂直循环升降立体车库)已经落地,首批经费20万元已经转入周口师范学院账户。其中为漯河永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设备改造项目正在安装调试中,为河南金诚盛电力通讯有限公司开发的立体车库项目设计模型和控制系统基本完成,设计图纸9月份交付给用户。这2个项目涉及机械设计制造、电气控制和物联网信息技术等,是典型的交叉学科应用研究课题,参与研发的人员达12名。经过项目的研发,不仅培养了“双师型”师资队伍,更重要的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入了新的活力,从而培养出适合社会需求和新经济发展的人才,大大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 李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