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贫困生资助宣传工作

  宣亚文        2017-07-13        77

 

为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的宣传工作,让外界了解到我院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爱。710日,机电学院开展了对建档立卡学生家长的宣传活动。

学习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能够清楚地了解国家教育扶贫资助政策,把教育扶贫资助工作做好,做实,机电学院以“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为宣传渠道,通过邮寄给学生家长《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周口师范学院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的具体情况。从而更好地鼓励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勤奋学习,争取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此次我院以《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为契机加强了学院的资助宣传工作,为学院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