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会议

  宣亚文        2017-09-04        63

  

  

  

为了认真抓好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机电学院“三下乡”所有成员人身安全,74日,机电学院于3404教室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会议。

由于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时间相对较长,所以队长着重强调,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集中实践团队及成员必须严格遵守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安全规定,注重细节以保证机电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在活动中,我们要做到不追逐打闹,注意饮食安全,时刻保持手机畅通等工作,树立好大学生应有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安全会议的召开,团队成员得到了很好的启发,为机电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 曾振华 徐其向 王艳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