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唱红歌比赛

  王亚芳        2017-10-25        214

  

  

  

  

  

  

  

  

102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三号教学楼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唱红歌比赛。比赛由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振华担任评委,大一各班参加了此次比赛。

一首经典老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革命歌曲,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在三号教学楼里,机电学子激情唱响《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祝福祖国》《走向复兴》《黄河船夫曲》《迎风飘扬的旗》等爱国歌曲。从各班演唱队的轮番演唱中,可以看出他们或沉稳大气、或青春勃发、或技巧娴熟。他们用豪情激昂的歌声带领着现场三百多名师生观众一起领略祖国峥嵘岁月和美好蓝图,表达身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自信,以及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唱红歌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机电学子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红歌精神为动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机电学院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曾振华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