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圆满结束

  宣亚文        2017-10-27        187

  

  

  

  

根据周口师院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实施意见。1022日,机电学院在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专题会议。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副院长支联合、刘伟,辅导员杨志涛、曾振华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要求学院成立相关责任人的领导工作小组,并对具体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他还强调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各负其责,严格把关各个环节,确保我院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顺利开展。

    1024日,机电学院在3号教学楼各个新生班进行了文化课考试。考场上,辅导员组织有序,同学们都认真答题,统计上交试卷。随后,各新生班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进行排序,到5208办公室进行现场核查。工作人员通过电脑进行电子照片核对,查验各位身份证、一卡通、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档案等材料,对所有新生进行了认真比对,确保信息核对工作准确无误。

    本次新生入学复查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教学办精心组织,各监考老师认真监考,确保了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人:杨志涛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