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校团委第五届“善建杯”校园辩论赛

  宣亚文        2017-11-01        18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载体,增强广大学生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素养,展现我校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由周口师范学院团委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第五届善建杯校园辩论赛初赛(理工组)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副院长任动、科研办主任谭泽宁、杨蕾和唐旭东博士、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振华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与本次比赛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络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赛场上,参赛队伍都做了充分准备。在立论陈词、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环相扣的比赛环节中,正反双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论证严谨。他们论据充分,不乏唇枪舌剑,针锋相对,辩论极为精彩。同时,辩手落落大方、吐词清晰、条理流畅,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述了各自观点,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终经过评委的点评和打分,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胜,取得了进入学校复赛的资格。

本届辩论赛围绕“青春中国梦 思辨我先行”的主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之中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沟通技巧,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和辨别能力。同时展现了周口师范学院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

(供稿人:曾振华 徐其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