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我校秋季球类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宣亚文        2017-11-22        220






1117日,2017年周口师范学院秋季运动会在体育馆圆满落幕。至此,历时21天的运动会顺利结束,我院最终斩获足球亚军和篮球第六名两项荣誉。

赛前,我院运动员在杨志涛老师的组织下积极训练,毫不懈怠,认真筹备比赛。在为期21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捷报频传。比赛中,他们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为集体拼搏。最终,通过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机电学院斩获足球亚军、篮球第六名的良好成绩。团结就是胜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就是最好的体现。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体育育人”的理念,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在比赛中获得了良好的成绩,这深刻体现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杨志涛 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