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宣亚文        2017-11-22        21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我寝我秀、我的地盘我做主、我是清洁工”主题宿舍文化节活动。机电学院辅导员杨志涛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个环节。首先是“我寝我秀——寝室合影以及寝徽评比”。各班以宿舍为单位,一半的寝室要上交一张或两张最优秀的宿舍集体照和一份手工绘制的寝徽。其次是“我的地盘我做主——寝室主题装扮评比”。寝室主题装扮包括寝室名称、寝室装扮。最后是“我是清洁工——寝室卫生评比”。即对新生寝室进行卫生检查,选出最优秀的寝室。活动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他们的用心装扮让寝室别具一格、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生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本领。同时也培养了学子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展示了学子们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 杨志涛 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