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积极参加我校首届健身气功比赛

  王亚芳        2017-11-23        170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弘扬中华武术,促进全民健身,普及推广健身气功,1121日,周口师范学院首届健身气功比赛在学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机电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赛前,我院参赛运动员在曾振华老师的组织下众志成城、积极训练,认真筹备比赛。比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积极认真,尽展风流,一招一式的气功风韵,优美威风,令人心旷神怡,目不暇接。比赛间隙,参赛运动员一起切磋技艺、交流心得。最终,经过我院参赛学生团队的奋勇拼搏,机电学院荣获周口师范学院首届健身气功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团结就是胜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就是最好的体现。

此次气功比赛弘扬了传统体育文化,提高了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的多元化发展。同时机电学院以此次健身气功比赛为契机,继续加深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提高师生强身健体,修心养性的体育意识,为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曾振华、杨志涛、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