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王亚芳        2017-11-23        205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1121日,辅导员杨志涛和全体学生干部在5号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分为“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看短片”、“做总结”五个环节。活动开始,我们首先进入第一个环节是唱歌曲,全体起立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第二环节是讲《孝女当家——孟佩杰》,孝顺,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第三个环节是诵《诫子书》;第四个环节是看一个短片《何处春江无月明;第五个环节是杨老师作总结,发扬家风与校风,熟记班规,谨守班规,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做一个知行合一的道德公民。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活动地顺利开展,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同时也为机电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 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