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精英杯”模拟职场挑战赛

  宣亚文        2017-11-27        172



点燃职业梦想,创造精彩人生。1124,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402教室举办第二届“精英杯”模拟职场挑战赛。

本次比赛采用职来职往的比赛模式,分为简历评比和职场亮相两轮进行。比赛中,选手们都精心准备,实力超群,他们通过个性的简历展示,精彩的竞聘演讲,加之PPT的辅助展播,展现着自己所拥有的实际技能,解释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应聘工作的热情感染着现场观众。随后,评委老师又针对性地向选手提出了相应的问题,选手们都能随机应变、沉着应对,以自己对工作的严谨与创新以及长远的发展眼光受到了评委的好评,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增强了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知,普及了人才招聘的知识,同时也为我院开展培养职场精英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 曾振华、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