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宣亚文        2017-11-27        260


为加强全院学生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的健身意识。11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东操场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机电学院院长李晋、辅导员杨志涛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在运动会前作动员讲话。他鼓励广大学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锻炼体魄、健康身心、增进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在机电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筹划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疯狂保龄球、单脚火车、单脚斗鸡、拔河、默契考验、巧传花球、肺活量考验、摸爬滚打八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不但是智力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其中。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趣味运动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更加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全院学生的凝聚力及向心力。

(供稿人:杨志涛 王佳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