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宣亚文        2017-11-27        237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相关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112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311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机电学院辅导员杨志涛和学院大一、大二各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以班为单位,共有九个代表队参赛,每队三人,每场两两进行对决。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整场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竞赛过程紧张而激烈,不同班级的选手在同一个舞台上进行角逐,选手们在各环节中认真思考,反应灵敏,沉着冷静,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团队合作能力,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生资助政策,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 刘子卓)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