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宣亚文        2017-11-27        217


11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周口生态园组织开展了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机电学院辅导员杨志涛、学生会干部及2017级新生共三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钟,素质拓展活动在队伍整队编组后拉开帷幕。各队队长带领各队成员展开集体讨论,拟定了自己的队名,队旗和队歌。活动中,他们开展了一系列小游戏,实行幽默的奖惩措施,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进入竞技游戏阶段,在“密码传送”游戏中,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参与。在随后的接纸进球、勇躺人床、合伙野炊、拍拍拍、勇战高墙等项目中,大家积极挑战困难,超越自我。在团队中充分发挥自我价值,遇到困难,他们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携手共进,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考验了学生的勇气和团队协作意识,更挖掘了学生的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杨志涛 白胜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