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生活会

  宣亚文        2017-12-26        340


121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号楼3506教室举办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生活会。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振华、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干事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微主持。

大会伊始,曾老师针对开学至今这一段时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期望:我院以实践育人为教育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希望各部长带领干事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学生会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紧接着各部门干事们上台对自己在这段时间内的工作做出简单的总结。他们认真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弥补不足、不断努力的决心。最后张微主席作总结发言:学生会就像一个家庭一样,每位成员之间相处和谐,互帮互助,让我们感到身在学生会很温馨。同时希望大家要扛起学生会这面大旗,把我院团学工作做好做强,将学生会工作推向更高的高度。

本次大会,在充分总结我院团学工作的基础上指明了新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激情。

(供稿人:曾振华 白胜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