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宣亚文        2018-03-09        657

  

为学生工作的继往开来,力创新高,促进学生工作开展。3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第一次工作会议。团总支副书记曾振华老师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老师对学生会上半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部长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同时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化团队精神,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随后他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简要叙述,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职能的了解,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最后曾老师作总结发言:学生会要充分发挥学生会自主创新意识,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一切从实际出发,全体成员要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院环境。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供稿人:曾振华、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