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组织生活部署会

  张楠楠        2018-01-26        428

  

125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程全主持,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委员及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全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通知》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次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明确,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程序要严格,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党员批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严肃;谈心谈话要深入、全面;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会议记录要详实。

程全提出,支部书记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结合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支部书记是组织生活会的第一责任人,要发挥表率作用,按照计划认真落实好各环节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总结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找出以后努力的方向;必须与每一名党员进行谈心谈话,从中可以征集一些宝贵建议;所有活动要专人专本做好记录。

最后,程全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周口师范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程全、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