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大赛

  宣亚文        2018-06-22        353

  

 

619日,机电学院在五号楼三楼教工活动室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大赛。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副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轩欣带领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工办副主任杨志涛担任比赛裁判。

此次比赛以教研室为依据分为四个团体组,各组别队员随机分配。比赛伊始,教职工们一改往日儒雅的形象,在赛场上灵动敏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张奕恺老师和曾振华老师的单打对决,李晋院长、刘伟副院长与教师们的双打对决都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场面十分火热,竞争异常激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办公室组拔得头筹,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增进教职工们的友情,促进教职工之间团结协作,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我院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杨志涛、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