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宣亚文        2018-10-23        324

  

机电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于1122日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轩欣,辅导员杨志涛、苗敏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秘书部部长刘子卓主持大会。

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主持人宣读学生会成员名单,学生会主席张洪博就学生会工作及未来期望发言,他首先对领导老师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工作规划,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努力拼搏,使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杨老师就学生会的职能履行、纪律及学风建设方面提出要求,要树立服务意识、坚守奉献和团结协作精神、遵守工作准则、调节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最后,轩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勤学习,勤头脑,勤手脚,勤反省,在充实丰富自己的同时,共同推动学生会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明确了学生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有利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人 杨志涛 杜开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