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专题会

  宣亚文        2018-11-01        20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方案》的要求1030日,机电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专题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程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了《全省教育系统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中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我校原院长助理刘家行案件的典型案例。通过对一些发生在身边的、系统内部的活生生案例的学习,警示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本次专题会促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教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供稿人:程全、刘晓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