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谢永芳教授受邀来机电学院讲学

  宣亚文        2018-12-05        315

  

  

124日,机电学院邀请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谢永芳教授,以基于分布机器视觉的浮选过程运行优化控制为主题,于五号楼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书记程全,副院长支联合、刘伟和教师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支联合主持。

支院长对谢永芳教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谢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介绍了个人学习、科研工作的经历。他表示,我国冶炼工艺存在流程长、能耗高、资源消耗高的特点,而基于分布机器视觉的浮选过程运行优化控制则是针对其特点决定的研究方向。他利用PPT,图文并茂的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他的研究过程和成果。报告结束,杨延昌同学表示,谢教授的报告生动形象,使他对自身专业的应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他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决心。

(供稿人 杨志涛 姚苗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