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自动化教研室工作总结

  宣亚文        2019-01-20        410

2018-20191)自动化教研室工作总结

  

2018-20191)学期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自动化教研室根据教研室作为最基层的教学工作组织这一性质,本学期在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以及推进教研室各项工作任务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教学常规工作

通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本学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本教室教师的教学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

1.认真落实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研室成员均根据教学计划的要求填写任务书、制订所任课程的教学进度表,认真编写教案、讲义。

2.本学期就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讨论,使其更加科学合理。

二、专业建设

1.积极开展特色专业的建设。

2.教学资料的完善。本学期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布置于要求,组织本教研室所有教师参与制订或修订自动化专业所有课程的教学大纲。

三、教师队伍建设

教研室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普遍具有良好的教师风范,无严重违规违纪事件。本学年本教研室新进青年教师1名,坚持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并进行教学反思。

四、教研方面

要提高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必须积极的进行科学研究,而且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也是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这首先就要求我们自身要具有较强的科研水平。因此,本学期本教研室老师积极进行教学及科学研究活动。

五、其他工作

1.完成了期末考试命题、监考、评阅工作。

2.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分配工作。

  

自动化教研室2019.01.20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