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阳光乐动,放飞心灵”心理月集中活动日系列活动

  宣亚文        2019-05-09        133

  

 

为响应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号召,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院学子的自我心理调试能力,5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杏坛广场开展“阳光乐动,放飞心灵”心理月集中活动日系列活动,机电学院辅导员苗敏带领学院学生以及计科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以手语操《最好的未来》拉开序幕,和谐有力的手语操展现着学生们默契的配合、坚定的信心以及自强的勇气。随后,游戏环节开始,本轮包括四个游戏:“有错你就说”、撕纸游戏盲人足球搬运货物。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强调合作在团队之间的重要性,体现朋友之间的配合与信任,培养学生健康、积极的心态。游戏中参赛选手活力无限,热血沸腾,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感受颇深。游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达出自己的心里话,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心理月集中活动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释放大学生的心理压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营造出积极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供稿人 苗敏 宋向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