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宣亚文        2019-05-17        24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扎实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 513日,学院党总支在5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全主持。

会上,程全书记首先通报学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及部署情况。并强调要增强思想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并对近阶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小组成员要严格落实各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到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意识到了教育工作者肩负的任务和意义。

(供稿人 苗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