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四反思四对照”研讨会

  宣亚文        2019-10-24        23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根据校党委的有关要求,1018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四反思四对照”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强主持。

首先,王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四对照、四反思”的主要内容。一是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要求党员认真查找思想认识上的误区和言语行动上的偏差。二是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要求党员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维护组织的团结与统一。三是对照讲道德、有品行标准,反思修身律己情况,增强道德修养。要求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正气、树清风,弘扬文明新风尚。四是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增强担当意识。要求党员认真检查工作有无失职、渎职和敷衍应付行为,有无损害群众利益和服务工作不认真的现象。王强指出在“四对照、四反思”研讨活动中,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好对照和反思出来的突出问题。

随后,在王强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按照“四对照、四反思”中的前两个“对照”和“反思”,结合岗位工作、针对工作问题逐个发言,就党性观念、看齐意识、道德修养、责任担当等方面诚恳并深刻地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本次专题研讨活动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严格遵规守纪,成为一名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具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合格党员,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人:王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