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博士生导师肖福仁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交流

  宣亚文        2020-12-09        845


123日上午9时,肖教授在谷雨博士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工程训练中心。上午10时,在我院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与申报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支联合院长主持,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并与肖教授进行了座谈。肖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大家较为关心的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及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后,肖教授与我院数十名本科生进行了交流,就学生提出的有关学习、工作和考研等问题给出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学生所在年级、专业等具体情况,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肖教授的此次学术交流,对我院高水平项目申请给出了详细指导意见,为我院科研工作组织及推进给出了建议,为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企业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供稿人:谷雨、刘玉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