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责任担当——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助力返校工作

  宣亚文        2020-07-02        356

为助力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67日,机电学院返校的毕业生党员自发组成了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返校护航,党员先行。68日早上7点,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毕业生们已返校助力,在毕业生党员孙超、张李原、张洪博等同学的带领下,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觉组成行李搬运、行李运输、快递信息登记三个分队。炎炎烈日下、大雨滂沱中不辞辛苦,穿梭于寝室楼与快递合作站之间,站好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班岗。他们热情的态度,亲切的言语,得到毕业生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搬运行李时的吃苦耐劳、快递信息登记时的细心高效、资料收集时的井井有条,都充分体现出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期两天的返校工作,在学生党员的协助下,进行的更加有序,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广大毕业生的返校生活保驾护航。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主动投身志愿一线,为毕业生安全返校倾力付出,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彰显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供稿人 程全 刘娜 杨紫涵)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