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安全线上主题班会

  宣亚文        2020-07-02        151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管理规定,防患于未然,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学生的身心和财产安全。71日,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各班召开“大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机电学子积极参与。

会上,辅导员对于暑假安排要求同学们做到:一要注意外出安全;二要注意交通安全;三要注意饮食安全;四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五要自觉维护心理健康、珍爱生命;六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七要注意网络安全和文明;八要严格遵守健康打卡,特别要求每一个机电学子假期间也要认真落实每日的健康打卡,如有必要的位置变动需提前向老师进行报备。紧接着,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答复并在最后祝福每一位机电学子度过一个平安而又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班会的结束,为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教学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点。通过此次会议,提醒每一位机电学子牢记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充分体现了机电学院对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的重视。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黎钰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