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张楠楠        2020-08-14        389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要求,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谷雨的带领下,于2020年8月13日在线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案例,通过学习案情通报、分析案例中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根源环节,查摆自己工作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委、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此进行认真剖析。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自省意识,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做到敬畏规矩,守住底线;全面增强了对拒腐防变的认识,提高自身法律法规的学习能力;提高了自身的防御能力、提高自身的保护能力,做到自重、自律、自警。

同志们讨论热烈,并纷纷表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于自律、公道正派、洁身自好,清廉自守,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不但对待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还要定期开展自我批评。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党支部以这次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纠正自己的缺点错误,解除思想负担,改进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全党支部同志齐心协力,不断完善,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全面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人:谷雨、张楠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