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个项目获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张楠楠        2020-12-09        50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83号),公布了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获批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3项,立项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

近年来,学院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目标,以培养高水平人才为中心,倡导以学生为主体开展创新性实践,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力度,营造了勤学、善思、进取、创新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生先后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创意创业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挑战杯等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出台相关措施,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王二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