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宣讲会

  张楠楠        2020-09-11        440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职场能力,给大学生搭建一个宽广的就业平台,9月11日,机电学院于五号楼5201教室开展大学生就业宣讲会。周口师范学院人事处谭光轩处长,机电学院院长李晋、党总支副书记轩欣出席本次会议,机电学院17级学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伊始,谭光轩处长发表致辞,他表示大学生应多考虑自身原因,树立自己的择业观、就业观,正确认识自己、评估自己,才能精准就业。然后,佳佰事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起源和发展,并为同学们讲解跨境电商特色、社媒体营销、产品文案等系列问题,通过案例展示使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清楚认知。随后,该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公司工作环境、丰富的产品类目以及综合素质,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绘声绘色的演讲中,该公司负责人强调大学生“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听完宣讲会的同学们也是收获满满,感触颇多。

本次宣讲会使机电学子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同时也为机电学子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王莹莹 摄影 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