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国家电网就业指导会

  张楠楠        2020-09-16        421

   为进一步加深学子们对毕业后就业情况的了解,9月16日,机电学院召开国家电网就业指导会。机电学院16电气祁晨丰、张李原学长原担任此次指导会主讲人,17级电气班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祁晨丰学长就国家电网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首先祁晨丰学长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电网目前招聘形式及就业福利,同时向同学们介绍参加考试的资格、考试时间、考试前所需准备。此外,祁学长还一一分析国家电网考试科目,向同学们推荐考试所备用的教材。随后,张李原学长向同学们重点介绍国家电网应聘流程,教同学们考试前如何在网上报名参加应聘笔试,笔试时答题技巧及交卷时应注意的事项。他强调:在网上申请笔试时一定要注意有没有通过申请,如果申请不成功就要等待下一次的招聘时间。其次,在笔试时要时刻留意答题时间,千万不要在不会的题停留太多时间,以免到最后一些简单的题都拿不到分。通过笔试后,面试时不要紧张,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最后,两位学长向同学们表示祝福,在应聘中取得好成绩。指导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指导会的召开加深了对国家电网应聘流程的了解并感谢两位学长的指导,让自己更加有信心参加国家电网的应聘。

   通过此次指导会,帮助17届电气班学子们加深理解对国家电网公司应聘要求,使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国家电网的考试,体现机电学院对学子们未来发展的重视。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黎钰婷 刘星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