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020年秋季排球联赛决赛荣获佳绩

  张楠楠        2020-11-09        212
 

  为加强我校院与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周口师范学院于118日举办2020年秋季排球决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团总支副书记苗敏、辅导员张奕恺参与本次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参加。

  比赛还未开始,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院系的观众在赛场周围翘首以盼期待着这场激烈的决赛。赛前,党委书记陈涛对机电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寄予厚望。随着一声哨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排球队队员便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我院的选手近乎完美的配合,使得场下观众呼声不断。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及时调整战术,努力扳平比分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战,机电男排以2:0赢下比赛蝉联冠军,女排也以2:0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党委书记陈涛对机电排球队送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参赛同学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这次比赛加强了各院系之间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供稿人 轩欣 张奕恺 张茹萍 摄影 张苾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