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阳光乐动心理工作室工作研讨会

  张楠楠        2021-03-12        308

 3月1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五号楼5202室,举行阳光乐动心理工作室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娜主持,心理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前,刘娜老师针对学校下发通知,结合学生个人优势,制定工作计划,安排工作部署,责任到人。会上,刘娜老师详细解读工作计划,多次对工作室成员强调,做事要讲效率,工作室举办活动必须要快,要新。其中,在大学生心理宣传工作安排中,刘娜老师表示,机电学院作为学校活动的第一棒,工作室要分析实力优势,用新颖的方式,激起学生好奇心,抛出相关话题,扩大宣传广度,加大宣传力度,用最小的成本,获取最好效果。刘娜老师对2021年心理情景剧比赛活动也较为重视,她表示,工作室成员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学生报名,点明情景剧演员结合个人优势,注意传达主旨,把剧情演明白,争取达到较好效果。心理小报为我院独有内容,刘娜老师要求,要紧跟热门话题,切合学生生活节点,吸引学生关注度,争取使该板块成为我院一大特色。最后,刘娜老师梳理总结。她表示,工作室在开展活动时,要切实表达出对活动的重视程度;要根据学校要求,明确总体方向,开展更为新颖的活动,打出机电学院的特色招牌。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姚苗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