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量化细则解读及意见征集会

  张楠楠        2021-03-23        336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促进学风建设,提高资助工作质量。32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五号楼3501室开展量化细节评审意见征集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娜主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至2020级班长参加。


会上,刘娜老师首先介绍各时段活动参与情况,重申明量化积分规则,强调参会人员必须重视此项工作,要求班长带领评议小组做好量化细则解读,每月月末进行量化签字公示,务必让每位同学都了解量化积分细则。随后,刘娜老师组织参会人员针对现有量化细则存在哪些问题展开讨论。为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参会人员讨论结果,刘娜老师要求各班班长在班级中征集学生意见,切实结合民意民情,完善我院量化细则。

量化积分制是我院反馈学生成绩和综合表现的一种表现形式,是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基础。此次会议的开展,为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体现我院对奖助学金评议工作以及学生个人意见的重视,有助于今后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学院将积极探索新思路,焕发新活力,努力推进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 轩欣 刘娜 姚苗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