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之我为同学做件事

  张楠楠        2021-04-10        1215



为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动员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4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家电维修协会于公寓区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主席盛金鹏表示:“作为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人员,我们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立足为同学做件事,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维修站的成员们刚刚拉起横幅、搭好帐篷,就吸引了很多同学们围观和咨询。陆陆续续有同学们送来了台灯、充电宝、电风扇等小型家电,成员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开展维修活动。活动中,结合同学们在家用电器安全使用等方面的需求,还增设了电器使用、电脑购置方案与日常维护等相关的咨询与指导。最后,家电维修协会义务维修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为学院学子相关专业提供了实践路径。今后,机电学院将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将义务维修活动常态化、专业化,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杨利洁 摄影 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