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承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特色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21-05-21        446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承办的“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过好党员政治生日”特色党日活动于5月20日开展。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各学院的65名党员教师一起度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党员教师分组分别参观了校史校情展览馆、学校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和闵惠芬艺术博物馆。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全体党员在愿望墙上写下生日寄语,观看了微党课视频《两弹一星——邓稼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苏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和院长李晋分别向党员教师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过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保持政治生命体验、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的重要方式。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教师把学校发展史、个人奋斗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为起点,再起航,再出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我宣誓》,通过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歌唱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祝福,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分两组分别进行座谈,追忆入党初心,发表生日感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内心受到很大震撼,作为党员教师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将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生的培养和学校的发展中去。

(供稿人 轩欣 苗敏 杨利洁 摄影 袁东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