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扬青春,“电”亮梦想—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张楠楠        2021-05-31        1023

“机”扬青春,“电”亮梦想。530日晚7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至善会堂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共同参加。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刘伟、张成光分别宣读了《2021届河南省高校“优秀毕业生”和周口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以及《2021届毕业生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表彰的决定》。戴成梅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2021届毕业生表达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学生代表黄岩滨抒发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和不舍并表示同学们的努力将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和志向,会在未来奋斗的道路上永远坚守周师的气度与梦想!

随后李晋院长为同学们作毕业致辞,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坚定信仰者,在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的过程中发光发热;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勇于担当者,肩负起必须担当的家庭、工作和社会责任;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工作者,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终身学习者,善于感知、善于理解、善于交流、善于合作,持续学习。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欢送毕业生晚会在炫目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带领2021届毕业生们再度重温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LED背景板上的照片承载了他们在周师的每一段记忆。随着合唱《起风了》歌声的响起,晚会也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接近尾声,正如歌词所说:起风了,也许家才是我最终的归途,那个最初的地方,每当想起,我又何尝不是怀有万般留念。

“毕业”只是一个符号,象征着一个人独立面对社会、人生和未来。“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愿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持续努力,不断成长,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收获满满!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卫怡凡 摄影 姚俊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