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北京精雕集团开展人才培养暨校企合作交流

  张楠楠        2021-06-29        539

6月29日,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教育运营总监于洋一行四人受邀莅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人才培养暨校企合作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副院长张成光主持会议。

李晋院长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对于洋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远景,希望与北京精雕集团加强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力度,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于洋总监介绍了北京精雕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要优势、国内外现状以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于洋总监一行还跟学院2022届全体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毕业实习报告,讲到随着社会发展,每个企业都会遇到技术瓶颈期,遇到产业升级和技术转换的困扰,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为中国制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张成光、轩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