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活动

  张楠楠        2021-06-30        282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16月开展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表示,100年来,我们党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与中国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探索革命和建设的道路,带领人民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而今,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把为党的教育事业争光添彩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一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党旗添彩。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突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名党员教师创新课堂,利用本专业实验课程,鼓励并指导学生,应用本专业实验设备,如水射流机床、数控铣床等,设计并加工了党徽标记、中国的“国”字、周口的简称“周”、周口师范学院校徽等作品。在工作中,将爱国、爱党、爱家乡与课堂结合起来。在本职工作中培养业精于勤的素养,才能有能力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与使命,根据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的要求,将理论学习融入工作当中,促进创新,提升工作质量。同时,强化担当,把“担当”二字嵌入心中、扛在肩上,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满腔热诚实干、苦干、狠干,锲而不舍,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以及为家乡的现代化建设和教育建设作出更多贡献的热情向党的生日献礼。

 

(供稿人:谷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