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八平米党建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张楠楠        2021-04-11        187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宿舍作为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新时代新思想,提高思想意识和觉悟,推动学生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领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41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寝室组织开展“八平米党建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成员围坐在方桌上,一起阅读有关党的书籍,并根据书籍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齐振凯说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奋斗进取,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八平米党建进公寓”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拓展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辐射范围的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