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知识大赛

  张楠楠        2022-03-11        186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3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504举办以资助知多少为主题的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学院学子积极组队参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题四部分,采用积分排名确定胜负。竞赛开始前,各参赛队伍成员依次有序入座,认真准备。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各代表队沉着应对,不仅展现了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落后方也不气馁,依然热情投入比赛当中。经过四轮的激烈比拼,2020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陈思宇、闫慧、段梦霞成功晋级校赛,另薛心雨同学因表现优异被选为替补选手,以上四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对资助知识的重视程度。营造了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吴奥 摄影 王朝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