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感恩于心,励志成才”主题教育班会

  张楠楠        2022-03-22        177

为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植学生感恩情感,引导学生树立“讲诚信、知感恩”的道德观念,318日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举行“感恩于心,励志成才”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主持人以生动有趣的例子引出本次活动主题,以PPT的形式开始有条不紊地对本次活动的流程进行一一介绍,同学们首先在班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学生资助政策。紧接着,通过一个个与感恩有关的小游戏将班会氛围推向高潮,场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认真完成每一个游戏,彰显了同学们心中“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善心,最后,班会邀请同学代表发表感言,分享自己对“感恩于心,励志成才”的理解和体会。

通过本次“心怀感恩,励志成才”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感恩、自强的含义。同时,本次主题班的召开增强了机电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对院风、学风、班风的形成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 轩欣 陈勇豪 吴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